2023/07/19
1452

資訊安全課程推薦,如何從入門到取得資安證照

資安網管課程

資訊安全課程推薦,帶你快速入門取得資安證照

在這個數位時代,上網可說是大部分人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因此資訊安全已經成為一個極其重要的議題。隨著科技的進步和網路社會的普及,方便的背後也帶來了更多潛藏的風險,為了確保公司數據安全,企業對於資安人才的需求在日益增長,從人力銀行的求職條件中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相關工作需要具備資安證照,資訊安全課程也應運而生。 本文將和大家介紹巨匠資訊安全課程的特色,以及考取資安證照有哪些好處。

考取資安證照的好處有哪些

1.增加職場競爭力

就像前面所提到的,未來資安工程師會是熱門搶手職業之一,資訊安全領域的專業人才需求不斷增加。持有相關的資安證照可以提高你在求職上的競爭力,尤其是缺乏實務經驗的新鮮人,證照是最容易證明自己實力的方法,使你在眾多應聘者中脫穎而出,並有更多機會獲得理想的職位與待遇。

2.專業認可和信譽

資安證照是由知名的資訊安全機構或組織發放的,是全球通用的專業標準,台灣行政院資通安全處發布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清單,也包含CompTIA系列證照。持有這些證照可以提高你的專業信譽和認可度,讓雇主和同事對你的專業能力更有信心,此外,考取證照也是對自我能力的一種肯定。

3.培養專業知識與技術

考證照不光只是為了找工作,隨著資訊安全領域不斷發展和演變,我們面對的技術與威脅也在不斷進步,持續學習是資安工程師的重要任務。
透過課程讓我們有深度學習和理解最新資安消息的動力與管道,確保你能掌握最新的知識和技能,能夠應對未來不斷變化的挑戰!

(越來越多的資安工作都需要具備相關的證照。圖/Pexels)

巨匠資訊安全課程的特色

1.專業培訓課程

我們有一套針對國際認證最專業且有效率的培訓課程,教授有關數據保護、網絡安全、加密技術和風險評估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包括Windows Server的部屬與管理,再到區域網路以及工作群組、網域環境等大項,不管是為了求職或是考取證照,都能為你日後的工作奠定扎實的基礎。

2.理論與實務操作兼具

想要在職場上,光會理論可不行,我們的課程兼具理論與實務操作,無論你是電腦初學者或已經有部分電腦基礎的工作者,都能夠透過實機環境的操作來學習到網路資安管理的技術,提早體驗未來工作中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並協助你取得MCSA、Cisco CCNA、 CCNP、CompTIA等國際認證。

3.直播課程輕鬆學習

直播式教學是我們的一大特色,無論你在哪裡,只要能連上網就可以學習,讓學習不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在課堂上有問題也能隨時與老師互動,課後也會提供完整錄影檔,上課遇到問題也不怕!
(直播式線上課程,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圖/Pexels)

巨匠直播資訊安全課程推薦

巨匠直播資訊安全課程為想成為資安工程師的人們提供一個輕鬆學習資訊安全知識和考取證照的機會,課程會以理論與實務兼具的方式,傳授你實務的網路基礎觀念,不管是電腦初學者或已具備一定基礎的學員都能快速上手,在順利取得資安相關認證的同時也能將所學的知識靈活運用在工作上。
無論你是對資訊安全感興趣還是希望在這一領域發展職業生涯,資訊安全課程絕對是你邁向成功的關鍵! 歡迎預約課程試聽,了解自己需要參與何種階段課程。

 
   
 
LINE-friend
近期文章熱搜文章排行
熱門標籤熱門標籤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熱門標籤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