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2103

想學網頁設計,基礎入門從何開始?

想學網頁設計,基礎入門從何開始?│直播教學Blog
網路資訊無所不在,不只網頁工程師或設計師需要熟習網頁製作,舉凡行銷到業務甚至行政工讀生,都有可能被指派進行網頁內容調整的工作。相信大部分的人在學校的網頁設計課程入門已經有接觸過基本的 HTML 語法,但是如果需要更進一步的技能,還需要學哪些東西呢?

網頁架構及排版—HTML基礎語法、CSS樣式表

就像文章有標題、段落、內文、圖片,網頁要如何呈現出清楚的排版呢?只要用 HTML語法,就能做出最基本的網頁架構。而CSS樣式,就像一套套不同的制服,可以快速指定文字要呈現的樣式喔。

(網頁設計需要學哪些東西呢/ 圖片來源:Pexels)

響應式網頁建構—RWD

拿起手機看網頁的時候,有沒有發現跟電腦版呈現方式不一樣呢?現在用手機瀏覽網站的比例已經超過電腦,做出響應式網頁真的只是基本。讓網頁自動切換手機或桌機版型,RWD語法輕鬆幫大忙。
(網站設計需考慮多整版型/ 圖片來源:Pexels)

動態網頁設計—JavaScript

基礎HTML便能完成一個靜態網頁,但使用者只能做單方面的閱讀,無法有回饋;因此想做出一個吸引人或好用的網站,就要透過各種互動讓使用者獲得更好或更有趣的使用體驗;比如互動調查、查詢網站內容、訂閱或發問等。學會JavaScript以及函式庫JQuery,讓你的網站更符合使用需求。

巨匠網站設計課程推薦

想要成為網站設計高手,從設計到程式,要會的東西真不少;但只要有興趣,下定決心投入就不累;職場前輩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慢慢累積實力絕對可以靠網頁設計作為穩定收入來源。巨匠電腦完整課程規劃,從基礎入門,到最熱門的實務應用,還有求職好幫手的認證系列,一口氣幫你準備好。不但有實體課程,也能選擇透熱門直播教學,不用奔波在家就啟動上課機制。
Photoshop網頁版型設計
Dreamweaver 創意網頁設計
響應式網頁前端設計
PHP&MySQL資料庫網站程式設計
網頁接案養成課程
網頁接案實務課程
接案學
黑魔法防禦術-網頁設計提案攻略
秒上手!UI 設計師的新工具-Adobe XD
魔藥學- Xd x Figma 七種網頁原型設計
點擊率翻倍的Banner設計密技
HTML5 動態 banner 設計密技
一頁式網頁真的不難
ACP-PhotoShop考前衝刺班
ACP-Dreamweaver考前衝刺班
ACP-Illustrator考前衝刺班
 
巨匠電腦每年都有政府補助系列課程,希望可以幫上有興趣加入網頁設計行列的您!馬上填表申請免費體驗課程
LINE-friend
近期文章熱搜文章排行
熱門標籤熱門標籤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熱門標籤熱門標籤